top of page

打卡新景點!「萬金杜鵑塗鴉牆」~ 新生代演員「張行」也來玩!

萬里金山地區的知名景點「清水農地」,不用等到夏天小鶴基地的蓮花開,現在就有杜鵑花盛開中,傾頹的農舍磚牆中長出一朵朵顏色鮮豔的杜鵑花,可說是浪漫滿屋。


金山清水農地杜鵑花圃已有大量杜鵑花盛開,一旁的農舍磚牆上更特別邀請來自荷蘭的國際塗鴉藝術家FLEKS操刀,以奔放的對比色彩、高端的噴繪技巧與細膩視覺性見名於塗鴉界的技藝,將萬金地區的山與海、以及杜鵑蜜斑意象,揮灑於原本農舍旁不起眼的鐵皮屋工具室上,沿小路前往一望無際的杜鵑農地,再看到已傾頹的磚牆老屋塗鴉以互動式設計,使主軸「萬金杜鵑」為主的公園椅、澆花器...等互動式繪畫更加有趣,使大家來此拍攝,成為一項自媒體創作的藝術遊樂區。


不只吸引當地人前來一探究竟,也把新生代演員「張行」也招喚來了!在當地玩起了彩繪藝術的互動拍照遊戲,眼尖的粉絲一看大呼:你的手也太有戲了吧!短短po上三天,以有4000多粉絲按讚!


互動式彩繪的魅力就在拍照的人與被拍的人與彩繪藝術可以創造各式各樣不同的姿態,讓街頭藝術融入在地風格,這樣的拍照經驗令人難忘又有趣。

想去「萬金杜鵑塗鴉牆」的朋友,傳送門在這:(點選開啟Google Ma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