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後機會不要錯過!移動花聚落展即將閉幕🌺

❗️移動花聚落倒數時刻❗️這是你探索杜鵑花魅力的最後機會。

✨3.18-3.19加開手作坊,快來體驗大然裡體驗手作🔨。




#明室意念 攝影師陳敏佳 《農用花卉展覽車》🛻就像是暗房裡,浸泡在藥水下的照片,慢慢地、慢慢地.....萬里小玫瑰杜鵑顯影出美麗的姿態,永留在我們的心中📸


和信景觀 何世棟《兔吉利來》✨車輛外型以兔子為主題配合著兔年,春天來臨時花車上遍佈西洋杜鵑、九留米杜鵑,就好像新年開始的象徵。🐇🧧



虹鋼鍛藝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周視民、 #滿園苑景觀 設計師 柯紜涵 《若花留水 垂直花園》環保利用鋼鐵打造出循環的流瀑象徵著人生的意義,經歷著起起伏伏的過程,回首過去時,才能更好地體悟人生的價值和意義。



WayPoint鐵人工廠 創辦人羅威士

熱愛戶外運動、旅行的WayPoint,細看可發現車上擺著旅行的小皮箱,有如將萬金的杜鵑收入在這皮箱裡,繼續向前旅行收集這世界上的美好事物。




予花日常花苑 創辦人 蔡斯丞、張逸旻

莊敬高職 陳彥勳 共同設計《窗外和風》,農用車上有個木作窗框是利用枝柳來做裝飾,有如一幅立體畫作,讓人陶醉在其中享受自然的美。




郭雅欣Cindy Kuo-生活花藝美學風格師與竹子師傅打造的造景一旁盛開的白平戶杜鵑美麗景色,作品前的小石子路,就像是邀請大家來趟秘境之旅。





把握最後機會看看大師們聯手打造的花車與花船的難忘旅行,並感受藝術與自然的奧妙。

✧ 快 follow #萬金杜鵑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2024 花開落籽 DIY活動免費報名

活動資訊、報名連結 |展期:2024/02/22 - 2024/03/10 |地點:主展場 瑪鋉運動公園 https://maps.app.goo.gl/nGvV56G141rf5gzX7 次展場 萬里觀光公園 https://maps.app.goo.gl/XLyQnb18HY5dayfR7 |交通資訊 : ◆大眾運輸 1815、1815A、1815B、1815D、1815E、789(含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