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山知名手工披薩店推出聯名限定花朵兒童餐,每日限量前10名免費送!

賞花潮不斷!金山知名手工披薩店推出聯名限定花朵兒童餐,每日限量前10名免費送,招待您家寶貝小孩齊來歡度佳節!

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
「小瑪克手工披薩」為萬金石地區知名的親子共樂餐廳。

金山萬里地區知名的打卡名店「小瑪克手工披薩」,是成立於1992年,北海岸第一家手工披薩專賣店。傳承將近30年令人懷念的好味道,也是萬金石小朋友最愛的親子共樂餐廳。小瑪克的由來,其實是由一家餐廳「金站披薩店」與一處農地「瑪克的院子」而來。瑪克的院子裡原本種的是滿滿的杜鵑花,也就是「萬金杜鵑」!花農瑪克在數十年前遠離都市塵囂,為了尋找自我人生,在金山萬里交界處開天闢地,從無到有營造了一處可聽濤、有山谷、開滿杜鵑花的林地秘境!如今瑪克年邁了,不過小瑪克也長大了!這套與「萬金杜鵑」聯名,盛大推出的「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就是為了訴說在地花農瑪克的故事,正好在兒童節期間,用傳承美麗和美味,提供民眾一個美好的用餐體驗。

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
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

小瑪克店長李小姐說:4月1日起至4月5日為止,於小瑪克店門口與萬金杜鵑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臉書或IG,打卡hashtag#萬金杜鵑 及#小瑪克手工披薩,消費滿999元,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招待之「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市價280元)乙份。歡迎大家到萬金地區來玩,開心度過快樂的兒童節假期。

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
萬金杜鵑聯名限定兒童餐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2024 花開落籽 DIY活動免費報名

活動資訊、報名連結 |展期:2024/02/22 - 2024/03/10 |地點:主展場 瑪鋉運動公園 https://maps.app.goo.gl/nGvV56G141rf5gzX7 次展場 萬里觀光公園 https://maps.app.goo.gl/XLyQnb18HY5dayfR7 |交通資訊 : ◆大眾運輸 1815、1815A、1815B、1815D、1815E、789(含區)、

bottom of page